close

  


當你沒有一個好的基底,想蓋好房子是不可能的

蓋好了也是搖搖欲墜,終究會倒塌!


一定要再次強調

「有好的髮質才有好的顏色捲度」

太多想燙染的客人因為髮質問題被我打槍退貨!

希望你們花的每分錢,對每個髮型顏色的期待都有它的價值

捲度很美、顏色好看卻因為髮質條件不允許而消縱即逝


「期待我們的相遇,天時地利人和」

先來看看什麼原因會造成髮質很差,改掉這些壞習慣!

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


1🌟因為燙染造成的髮質受損

只能靠定期護髮,頭髮不是生命,它沒有自我回復的功能

每燙一次染一次他就是傷害,燙染同時搭配護髮只是幫你補血回來

後續的定期護髮才是讓你滿血復活的關鍵!


2🌟洗髮後都沒有使用護髮素保養產品

每天洗碗洗到手很乾,卻不擦護手霜,手都會裂掉了

頭髮能不乾嗎~


3🌟熱工具傷害 - 離子夾電捲棒

記得抹上抗熱產品,降低傷害!勤做護髮!


4🌟喜歡去泳池海邊

海邊的鹽水和泳池的消毒水超級傷頭髮

下水前先用自來水將頭髮淋濕,泳池使用矽膠泳帽隔絕傷害

玩水過後確實清潔頭髮的鹽分和泳池的化學物質,並做好護髮吹全乾!


5🌟騎車吹風沒綁頭髮,或是你住在新竹其他風大的區域

任風吹任它亂 毀不滅是我~喂~~

出了店門準備發動機車

還被我叫住綁完頭髮才可以走的自己舉手!給我塞進衣服裡面!!


6🌟出國深造 有些國家的水是屬於硬水

硬水裡面的化學物質會造成頭髮乾澀糾結

留美留英等等的客人好多回國直接砍掉重練

解決辦法裝過濾器


7🌟營養不良

有在減肥熬夜會造成營養不足夠,有落髮和分岔的現象


8🌟產品使用不當

大家習慣在網路上購物,如果是購買到假貨、不良產品

就會有頭皮毛孔問題,一樣會造成落髮等等問題


9🌟頭髮要吹全乾

穿全乾!吹全乾!吹全乾!吹風機不要過燙

濕濕的毛鱗片沒有閉合,這時候有任何摩擦,傷害double!

頭髮用毛巾壓乾!不要摩擦來回搓乾!!!


這些是我大部分新客會遇到的問題!

早點避開這些髮質地雷

就能早點享受秀髮的飄逸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髮型師Ranee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