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剛從蘭嶼回來,熱騰騰的和大家分享這趟旅程!

綠島小琉球澎湖應該是大家外島旅遊的首選吧?

如果沒有朋友們揪團,我應該也是沒想過要來蘭嶼

  

整趟旅程大約花了一萬有找~

首先暑期的花東火車票真的太難搶拉!一位難求~

我們八個人旅行社只幫我們搶到兩張火車票…

於是旅行社包車含司機送我們到台東!

禮拜五晚上11點多從板橋出發,走山路實在是讓我嚇得心裡好不安

趕快睡著比較沒那麼害怕

(火車票:在搭乘的前兩個禮拜開放訂票!

建議大家上網搜尋搶票的秘訣!)

  

司機狂飆,四點半就到台東火車站了!比原本預計的時間還早了好多

在車上稍作休息,等待坐火車的兩位同伴們。

從火車站坐計程車到機場大約200~250元之間

我們買7:30最早的飛機票,但因為蘭嶼的風實在太強了!

延誤或是取消班機有非常大的機率

我們一路等呀等,抱持著要去搭船浪費一天的心理準備

終於在八點二十廣播可以飛了!心裡真的是滿滿的阿蜜陀佛!

平常有在扶老人過馬路,有在買玉蘭花拉!

連原本只買到11點機票的兩個同伴也候補上最後的位置~

  

第一次搭小飛機好新奇,我就坐在第一排學怎麼開飛機

但小飛機恐怖程度會怕的人還是要趕快睡著!

大約半小時就會抵達蘭嶼囉!

民宿的老闆老闆娘還很怕我們無法抵達!

聽老闆娘說飛過來無法降落又飛回去也是常有的事!

嚇了我一身冷汗,差點白歡喜一場

(蘭嶼唯一飛機:德安航空全票含稅1428$$)

另外坐船的朋友們~

我聽大家分享過後的心得就是兩個半小時的海途因為風大浪大

也是暈死吐死,好不舒服呀!

(船:綠島之星、恆星)

想選擇哪種交通方式,就請各位好好考慮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髮型師Ranee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