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巴黎萊雅唇釉試色👄

先上素唇,我的唇色蠻暗沉的!沒什麼血色~

素唇.jpg

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奢華唇釉 #102玫瑰盛放-薄擦

43809.jpg

這款有淡淡的水蜜桃香!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~🍑

我是沾些在唇上再暈開,會起點小屑!

但唇色變得蠻粉嫩的~~~~~~~~~

 

下圖是飽和的#102 玫瑰盛放

#102玫瑰盛放-厚擦.jpg

這款要飽和的話我覺得帶全妝比較合適~

實色再桃一點!

 

巴黎萊雅純色訂製霧面唇釉#109 清新甜柚-薄擦

#109清新甜柚-薄擦.jpg

這款是霧面的~有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味道!

不是很喜歡,但沒有到不能接受(比妙巴黎的霧面唇膏味道能接受多了)

一塗開是可怕的螢光粉.........暈開意外的好看耶~

而且不會很顯唇紋!

飽和的顏色我拍了很久實在拍不出來~放棄orz

 

純色訂製奢華唇釉#202 珊瑚安可-薄擦

#202珊瑚安可.jpg

這款跟#102玫瑰盛放一樣是淡淡的水蜜桃香~

超保濕不會起屑~

裡面有加了亮片(?)整個閃閃發亮!

飽和的顏色有點難呈現所以也沒有附圖了

但大概就像吃了整碗豬油一樣發亮哈哈

 

前面兩款我用濕紙巾卸掉後有些些的不舒服感

#202珊瑚安可卸掉後不會有這種感覺~

 

附上手部試色~

手上試色.jpg

化妝棉試色

化妝棉試色.jpg

arrow
arrow

    髮型師Ranee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